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情系贫困户 植树又走访

来源:新绛政法委 | 责任编辑:郭蕊 | 发布时间: 2020-03-12 11:18

  为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政法委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始终将扶贫工作抓在手上不放松。结合全县绿化活动,经班子研究决定,下乡入户,开展帮扶贫困户庭院绿化活动。

  3月10日,在了解贫困户需求与现有状况上,政法委班子带领帮扶人员前往北头村,为贫困户种上了红叶梨树苗,同时,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积极宣传防疫相关知识,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对于当前的形势和政府的各项措施予以理解和配合。贫困户表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植树有着特殊的意义,意味着春天的希望,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终会过去。

1583984436222609.png

15839844957173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