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万荣交警:进农村促防控 宣交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2 15:12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疫情防护及交通安全守法意识,确保复产复工期间道路畅通、安全、有序。3月11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宣传、巡警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里望村开展疫情防控以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4.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安全防护知识。同时,民警还通过现场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原因,针对性的讲解了饮酒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众深刻体悟“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最后,民警还提醒大家,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大家没事尽量待在家中,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病毒可乘之机。(刘中青 张念琪)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