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队伍建设 >

临猗法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14

运城长安网讯  8月3日,临猗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会议,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加深对“三篇光辉文献”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1596762913842773.jpg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全带领大家学习。他从“三篇光辉文献”与山西省的紧密联系、“三篇光辉文献”对山西省的重要指导作用、怎样把“三篇光辉文献”提出的具体要求变为现实等三个方面具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认真真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坚持不懈践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审判质效、推进司法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