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平安临猗 >

心烦躁借酒浇愁 酒驾被查愁更愁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1:22

  男子张某某因心情烦躁,便想借酒浇愁,结果因酒驾又被交警查获,不仅罚了款、记满分,还扣留了驾照,真是“借酒浇愁愁更愁”。

  10月14日,临猗交警大队民警在209国道北景检查执法站,对晋M55***牌号小型轿车驾驶员张某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时,情绪激动的张某某开始向民警大倒“苦水”,称妻子和他都在外打工,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自己心情烦躁开车跑了出来,到路边超市买了3瓶啤酒喝完后,准备独自一人开车回老家去,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经呼气检测,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5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张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