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8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5月7日,芮城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惠峰主持会议。

1588902798660581.jpg

“三零”单位创建是平安芮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仇红学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的重大意义。二要要明确方法路径,全力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以“四抓”为抓手,抓宣传,多形式、多渠道、广角度、全方位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抓重点,聚焦“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进一步筑牢基层平安稳定的坚固防线;抓两头,前轮驱动抓示范,打造样板,后轮驱动抓后进,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等领域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抓督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不定期对各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督导,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考评奖惩措施。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强化党建引领,确保“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1588903607642815.jpg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斌通报了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前一阶段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委平安芮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