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县社区服务中心中成社区“三零“创建工作简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9 16:08

1590741215153207.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开展平安绛县“零上访 零事故 零案件“创建工作,绛县中城社区高度重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向党员宣传“三零”创建工作,发动党员深入辖区,强化基层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1590741459953771.png

  中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电子屏、和辖区的便民广告宣传栏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三零”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居民自治的基础作用。建强以社区党组织为主导,辖区居民为主体,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三零”创建工作中,切实做到矛盾风险不积累、不扩散、不升级,以和善居民、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区,维护良好的生活秩序,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