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召开平安建设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07

运城长安网讯  8月5日,临猗县召开平安建设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县委常委、牛杜镇党委书记李翔,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596762544500865.jpg

会议分别通报了全县“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情况,全县乡村两级矛调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和上半年政法工作考核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柳晋生对全县治安防控和非法信访打击工作进行安排。

1596762572863192.jpg

高力指出,上半年该县平安建设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很多问题和困难,平安建设依然任重道远。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做好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和化解,实实在在让群众感受到安全;要科学分析、精准研判,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坚持为民理念、坚定法治意识、恪尽公仆职责,立足岗位职责,顺势而为,依法办事,以实际行动带领基层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要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不断增强工作的时效性。从实际问题出发,从短板着手,积极联系集体经济组织、妇联、团支部等团体,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大行业领域治理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督导问责力度,做到不枉不纵,严厉震慑。多方联动、协调配合,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