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面包车拆座变身小货车“驶”不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22 17:00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通讯员 杨景)面包车本是用于载客的车辆,但一些面包车车主为图方便,将安全抛于脑后,私自拆卸座位改变面包车原有用途。3月21日,高速四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就查获了一起此类案件。

  当日15时许,高速四支队三大队民警在侯马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除驾驶室外,车厢窗户和后窗都贴上了黑色不透明玻璃膜,别人很难从车外看清车内乘员及车厢装载情况,有潜在的交通安全和治安隐患。民警立即将其拦停,当司机打开车厢门时,民警吃了一惊,车后排座位已全部被拆除,车厢内装载了部分电缆设备。

  据董某介绍,其常年在省内为联通公司安装电缆,为了节约成本,便把面包车改装成了“货车”。董某知道改装车辆是违规的,所以就将车厢两侧及后窗用黑色不透明玻璃膜贴得严严实实,每次抱着侥幸心理上路行驶。民警依法对董某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322144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