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除!盐湖警方打掉“军营西路恶霸”樊毅乐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09

1554772853866325.jpg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古红军  张文军)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公安机关连续接到广大群众举报樊毅乐(男,57岁,山西永济人,现住运城市盐湖区军营西路)寻衅滋事、危害一方、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涉恶线索。经过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缜密侦查,一举查处了该樊系列违法犯罪案件,目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犯罪嫌疑人樊毅乐多年来在盐湖区军营西路等地实施了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犯了被害人的合法权益,扰乱和破坏了社会治安秩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公安机关在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樊毅乐所实施的系列案件涉及人员广,时间跨度长,为全面查清犯罪事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希望受到该樊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晓其违法犯罪线索的知情人,能够积极提供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检举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重大犯罪线索的,将根据规定视情况给予2000至10000元的奖励。

  此案举报电话为13333590692(陈警官)   18903591234(王警官)

  来信地址: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