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火花美女”诈骗他人 新绛公安破案追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04

运城长安网讯 以“火花美女”昵称诈骗他人40000余元。7月17日,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破获一起婚姻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一举抓获,被骗钱财全部追回。

6月10日,刑警二中队接到受害人王某被微信昵称“火花美女”诈骗40000余元的报警后,中队长冯立杰带领民警石磊、张瑞元通过询问受害人、调取微信交易记录等,巡线追踪,远赴江苏省苏州市,在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与丈夫闹离婚期间到苏州打工。2月份的一天,李某通过群聊认识受害人王某,谎称自己叫“霞”,因与丈夫感情不合已离婚。二人交往中,双方以“老公、老婆”相称,李某承诺结婚不向王某要彩礼,但却以租房、替母亲还债、买手机、衣服、化妆品等为由,3个月内先后骗取受害人王某40000余元,然而玩起了失踪。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兆麟 聂文玲 杨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