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交警连续查处两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52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力打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积极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9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并于行动中连续查处两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5时许,城镇中队民警在永乐北路处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迎面驶来,民警将其拦截并对其进行正常检查,闻见驾驶员满嘴酒气,遂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23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查询,该车驾驶员黄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15时30分许,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辖区八一路口巡逻检查时,发现一二轮摩托车摇摇晃晃,疑似酒驾,民警立即将其拦截进行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27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后经警综平台查询,驾驶员张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民警在对黄某某、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别对二人做了相关处罚。(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