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0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近日,禹门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铝土矿近千吨的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19年5月初,某矿业公司报案称,该公司矿区堆场丢失铝土矿900余吨。接到报案后,禹门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9月17日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9月19日将涉案潜逃的王某、孙某、苏某上网追逃。直至10月7日,3名在逃嫌疑人先后到案,并如实供述了盗窃作案的全部犯罪事实。

经查,2019年5月2日凌晨,某矿业公司职工王某(36岁)、侯某(47岁)勾结社会人员孙某(26岁,孝义人)、苏某(33岁,孝义人)雇佣3台运输车,由孙某驾驶铲车,盗窃铝土矿960余吨,并销赃420余吨,涉案总价值35万余元。

目前,该犯罪团伙王某、侯某、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苏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