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05

64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近日,运开公安分局破获多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19年10月11日凌晨1时许,经开分局接到辖区某汽配公司报警电话称,抓住一名正在实施盗窃的男子。分局民警在接报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带回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男,22岁,盐湖区人)自2019年8月至10月期间,多次翻墙进入开发区某汽配公司盗窃铝板,并将所盗赃物以低价卖给某废品收购站,将所得赃款11702元予以挥霍。

民警随即对某废品收购站老板段某(男,55岁,安徽人)进行讯问,段某在明知收购的铝板边角料来路不明的情况下,仍继续收购犯罪嫌疑人董某盗窃所得的铝板边角料,其行为已涉嫌违法犯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盗窃罪、段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分别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