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警方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38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芮城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破获案件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追回被盗摩托车4 辆。

  今年7月份以来,芮城县公安局先后接到多起摩托车被盗警情。接报后,办案民警对案件展开逐案筛查、分析,并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与分析研判。9月28日,在市局支持下,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澹台某某和孙某某,并于当天在河津市将二人成功抓获。随后,民警循线追踪,于10月9日、12日分别在太原市和河津市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杨某某抓获。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到芮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查,2019年7月13日至9月21日,犯罪嫌疑人澹台某某(男,36岁,河津市)伙同孙某某(男,45岁,陕西省人)、赵某某(男,汉族,39岁,芮城县人)先后多次从河津市窜至芮城县及陕西省韩城市疯狂作案12起,共盗窃摩托车12辆。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返回河津市,通过赵某某和杨某某(男,45岁,河津市人)进行销赃。其中,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5岁,河津市人)购买了一辆被盗摩托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孙少辉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