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破小案,保民生!夏县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33

  运城长安网讯  长期以来,夏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攻坚大案、要案的同时,对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小案”也丝毫不放。近日,夏县公安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系列盗羊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十余起,涉及闻喜、盐湖、三门峡等多地。

  今年以来,夏县多地频发村民饲养牲畜(羊、狗)被盗案,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案发后,夏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行动,积极开展调查工作,并对周边村民进行摸排走访。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犯罪嫌疑人程某、张某琛、王某、张某飞相继落网,案件成功侦破。

  在侦破系列盗羊案期间,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还伙同他人窜至三门峡市多次进行入室盗窃,遂积极与三门峡市公安局对接,协助破获数起省外盗窃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