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涉嫌网络电信诈骗嫌疑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3 08:56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专班经过半年的缜密侦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将涉嫌网络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

2019年3月20日,平陆县曹川镇居民王某投资网络理财,在手机上下载名为“冠城投资理财平台”的软件,该软件客服要求王某以升级VIP会员等级为由,先后骗取王某18万余元。接报后,平陆县公安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专班,立即组织分析研判和侦查工作,经过几个月来奔赴河南、安徽等地缜密侦查,10月16日民警在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一门面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并当场扣押作案电脑6台,手机7部,胡某对其实施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张文军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