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包庇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10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兄弟前途,乡宁籍三男子预谋串通口供,让其中一男子顶罪,企图混淆民警办案、蒙混过关,为兄弟开脱罪名,可惜“法不容情,包庇也是罪”,日前,该三名男子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乡宁籍男子肖某驾驶大众牌小型轿车,沿云丘山旅游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小河村路段时,与由西向东的行人卫某发生碰撞并弃车逃逸,造成卫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在案件侦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张三某(男,29岁,乡宁县关王庙乡人)、张二某(男,32岁,乡宁县关王庙乡人)、田某(男,30岁,乡宁县关王庙乡人)等人事前预谋串通口供,在稷山县公安局民警询问过程时,谎称张三某为肇事司机,途经小河路段时撞倒卫某,企图混淆民警办案、蒙混过关,为真实的肇事逃逸司机肖某开脱。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三某、张二某、田某均已被稷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杨占龙 贺栋 郭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