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三天三名在逃人员落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3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追逃工作开展以来,运城公安追逃工作持续不间断,全力以赴不放弃。近日,运城公安重拳出击,不断侦查摸排,深入研判追逃线索,密布天罗地网,追逃战果明显,再抓三名在逃人员。

640.jpeg

12月3日,万荣县公安局民警获悉在逃人员张某某长期在临汾市吉县县城一带活动,立即赶赴吉县展开了走访摸排工作,据调查,在逃人员张某某可能在某某酒店吃饭。民警立即赶往该地点,并在吉县公安局协助下,将张某某一举抓获。

经查,在逃人员张某某因涉嫌非法采矿罪被万荣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40.jpeg

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万荣县公安局民警多次上门做逃犯家属工作,经过不懈努力,12月2日,成功规劝上网逃犯范某投案。

经查,在逃人员范某因涉嫌赌博罪被万荣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40.jpeg

12月4日,新绛县公安局民警多次赶赴河南,做在逃人员彭某某的家属及亲朋工作,通过讲政策、讲法律,陈明利害,成功规劝彭某某投案自首。新绛县公安局民警一日内折返800余公里,将涉嫌特大诈骗案的在逃人员彭某某押解回新绛。彭某某的落网标志着2012年骗取国家家电下乡补贴款500余万元的特大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查,2012年期间,彭某某参与实施借国家政策,利用虚假的信息资料骗取国家家电下乡补贴款5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运城公安警告那些心存侥幸的在逃人员,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明智选择和正确出路。同时,警方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10”踊跃检举揭发涉案在逃人员,并提供相关线索,警方将为检举揭发人或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对有包庇、窝藏、资助在逃人员行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