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闻喜县公安局成功侦破3年前故意杀人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9 09:59

“费尽心机”难逃“法网恢恢”

——闻喜县公安局成功侦破2016年发生在东镇的故意杀人案


运城长安网讯  犯罪嫌疑人孙全顺,男,汉族,1955年出生,闻喜县东镇人。2016年2月,孙全顺向李某俊借了1万元钱,约定一天100元钱利息,孙全顺还了2000元利息后,李某俊要求孙全顺重新写个1.5万元的借条,称之前的2000元不是利息而是罚金,孙全顺无力偿还。2016年8月7日下午1点左右,孙全顺抄起洋镐打死李某俊后,跑到李家向李妻索要借条,并用事先备好的石头砸晕李的妻女,抢走现金后亡命天涯。

1576720999822694.jpg


  2007年以来,闻喜的现发命案年年全破,没有一起命案积案,唯有2016年的孙全顺杀人案成了全局民警的心结,此案不破寝食难安。该案发生后,闻喜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3年来从未放松对该孙的追捕工作,期间,办案民警围绕其亲属、同学、朋友等社会关系,先后赶赴临汾、晋城、长治、河南等地开展查缉布控,在协查通报一份份地发出后,追逃工作始终没有突破。尤其近一年来,随着科学技术在办案过程中的发展应用,县局又先后组织警力赶赴省厅、市局对群众反应的疑似线索逐一进行了落地甄别,经过细致核查,但均予排除。

1576721034230790.jpg


近日,临汾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疑似孙全顺,立刻联系闻喜公安局核查,经反复认真核实,该可疑人员正是“8.07”杀人案嫌疑人孙全顺,临汾警方立即开展追捕并一举成功抓获孙全顺。天下公安是一家,在临汾警方的大力协助下,“8.07”孙全顺杀人案成功告破。(刘中青 南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