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警民“零距离” 送证上门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1 10:24

  运城长安网讯 “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在家里申请了一下,你们就把身份证给送来了,太感谢了。”面对民警的贴心服务,贺某娥老人连连致谢。

1576895143843257.jpg

  年近七旬贺老太是河津市下化乡半坡村碗窝一组的一户普通居民,因行动不便,儿子儿媳又长期在外务工,家中大小事情都需要贺老太一个人亲自打理,每次到乡政府或派出所办事都要翻山越岭20里路,很不方便。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活动开展以来,下化乡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宣传注册“一网通”,辖区18至70周岁的居民注册率达到百分之六十五。近日老人身份证丢失需要补办,在手机上提出了申请,不到一周时间,派出所所长亲自把身份证送上门。

  民警上门服务,是掌握民情、排查隐患、贴近群众最直接的方式,虽然是一张小小的身份证,却架起了警民沟通的桥梁,“零距离”服务使警民两颗心贴的更近、变得更亲、抓得更紧、走的更远!( 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