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我市公安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再出重拳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0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运城市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协同多部门联合执法,分工协作,高效开展打击行动,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全市社会安全稳定。

1577156976110984.jpg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在蒲州镇某村查获一黑加油点后,循线追踪,在城西街道两村中查获生产劣质汽油的黑窝点一个、黑加油点一个,抓获嫌疑人展某某,扣押多种危险化学品800公斤及成品油120公斤、生产工具搅拌机一套。

1577156988161979.jpg

  经查,自今年7月份以来,违法行为人展某某从网上购买易燃易爆危险化工原料,私自在其家中配制生产所谓“新能源动力油”并进行销售。

  目前,违法行为人展某某因储存、使用危险物质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2月16日晚,万荣县公安局民警巡逻时,发现大路边有一轿车来回往返行驶,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在车辆后备箱发现装有散装汽油桶,遂将其带回派出所。

1577157004716230.jpg

  经查,该男子畅某正在联系需要“加油”的车主。畅某对非法售卖黑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畅某已被万荣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温馨提示

  无证的“黑加油站(点)”,油品质量不合格,甚至掺杂使假,使用后会排放大量有害杂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汽车本身也会造成损害。同时,“黑加油站(点)”缺乏消防安全设施,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操作人员不规范等严重安全隐患,极易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希望广大市民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发现“黑加油站(点)”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方将对此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必将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