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当雪景遇到“雪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33

  运城长安网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月4日夜间开始,山西自南向北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降雪在使得空气变得清新、湿润,有效减少呼吸道疾病发生,提高土壤肥力的同时,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影响。

  


  面对降雪,运城公安交管部门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市公安交警、辅警在辖区国省道、农村路段及市区主要路口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劝返车辆,对因降雪受困车辆、人员进行救助,有效保障了群众出行平安。‍

  

  冰封千里,雪紧风急,这个特殊而又温暖的日子,运城交警挺起他们坚韧的脊梁,守护着每一条路和每一辆车,寒风中消融着漫天冰雪,护佑着道路的平安畅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的交警成为雨雪交加道路上一道最美风景线!

  

  最冰冷的色调里,有最温暖的坚守,您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守护。

  

  在这冰天雪地里,运城交警给您送上最暖心的叮咛,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请您安全出行,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