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为您守夜 保您平安!河津积极创建“枫桥式”派出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20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在河津大地上,每晚十点钟以后不管是繁华的城区,还是宁静的乡村,不管是星星满天,还是寒风呼啸,随处可见一队队身穿警服的民警,一队队佩戴红袖标的联防队员,他们穿行在车站、公园、广场;他们守候在交通要道、油气仓库,维护着安全;他们盘查可疑人员,抓获各类嫌犯;他们救助伤者,指点迷路人员,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传遍了吕梁山下,汾河两岸,成了人们街谈巷议的话题。

001.jpeg


002.jpeg


003.jpeg


005.jpeg

据悉,该市公安机关正在积极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努力提升“服务群众、消化矛盾、平安创建”能力。入冬以后,根据季节发案特点,他们适时开展“为您守夜,保您平安”治安巡逻活动,确保河津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

各派出所作为主力军,坚守在基层第一线,他们深入到辖区的农村、社区、企业、指导治保会、巡逻队、保卫科工作,发动群众,挖掘社会资源,配发红袖标,划分巡逻区域,落实责任。河津市公安局领导分片包干,到一线督促指挥。目前,该市的治安巡逻防控网基本覆盖,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不断提升。(谢天升   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