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 万荣公安主题宣传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11

运城长安网讯    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1月9日,万荣县公安局在香江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 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 ” 110宣传周活动。

1000.jpeg

4000.jpeg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深入宣传110在打击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万荣”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赢得万荣县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解答、深入商城街区、布置版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向万荣县人民宣传了110报警、一网通办、预防电信诈骗、防火、交通安全等知识。

3000.jpeg

500.jpe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300余人,现场气氛活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断推动了110工作取得新的进步。(王春潮  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