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县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董军鹏等人犯罪线索的通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09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打掉以董军鹏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黄回庆、乔智军、王军荣、赵红民、尚卫、张永强、李跃峰、王武、李国强。该团伙成员因敲诈勒索罪经检察机关批准,被依法逮捕。该犯罪团伙假借运城市公安局信息宣传中心、河东公安周刊新闻媒体的名义实施的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彻底查清该团伙非法犯罪案件,根除社会毒瘤,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通告如下:

一、 敦促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公安机关敦促参与该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或者包庇犯罪的,将依法严惩。

二、 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经侦查该团伙成员实施犯罪的案件涉及范围广泛,为全面查清违法犯罪事实,为被害人挽回损失,伸张正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踊跃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视情况给予举报人奖励,并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信息及安全。

三、 投案及举报方式

陈警官:13363597199(微信同号)

张警官:13303598046(微信同号)

赵警官:15340996704(微信同号)

同时,还可以来信、来人举报。来信请寄平陆县公安局扫黑办,来访可以直接到平陆县公安局205房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平陆县公安局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