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最高奖励10万元!绛县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来源:绛县公安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22

关于对犯罪嫌疑人梁彬生的悬赏通告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统一开展的全国“云剑”行动追逃工作部署,严厉打击一切黑恶势力犯罪。绛县公安局决定对山西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涉嫌黑恶势力犯罪重点逃犯进行追逃攻坚行动,按照公安部“云剑”行动部署要求,强力组织开展缉捕行动,坚决将负案在逃的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梁彬生缉捕归案。

  绛县公安局郑重承诺: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的,将依法给予宽大处理;对举报人、扭送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故意隐瞒不报、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主动提供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梁彬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梁彬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10万元。

  举报电话:110 聂警官:15333047880 裴警官:13835973068

在逃嫌疑人基本信息:

  犯罪嫌疑人梁彬生,又名梁胜胜,男,汉族,现年46岁,身份证号码:14273119730328001X,户籍地:山西省绛县古绛镇西吴村228号。

微信图片_20200114152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