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市公安局扫黑办关于征集 高麦虎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22 11:17

  通 告


  2019年10月28日,根据省扫黑办的督办要求,运城市公安局异地用警,一举打掉了盘踞在永济市以高麦虎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抓获组织主要成员高麦虎、周玉凤、高斌、周文华、李艳芳、卫永林、邵小红、张玉斌、李政沅、杨鹏、许崇斌、许丰收、冯志学、张万锁、丁卫民、王明远、肖泽民等人。

  经查,以高麦虎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自九十年代以来,在永济市及周边地区通过套路放贷、暴力讨贷等手段非法获利,在暴力讨债中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侵害了群众利益。为捍卫法律权威,铲除社会毒瘤,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凡参与、帮助该黑社会性质组织事实违法犯罪的涉案人员和为该组织成员隐匿违法犯罪所得的人员,务必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减轻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毁灭证据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二、鉴于该案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为全面查清该组织违法犯罪事实和违法经济所得,最大限度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希望受到该黑社会性质组织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晓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检举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提供重大犯罪线索的,将给予举报人5000至100000元奖励。

  来信来访地址: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707室

  运城市公安局:赵警官 18903596700

  盐湖公安分局:张警官 18903590999

  运城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1日

  附涉黑人员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