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面包车撞落桥下 垣曲交警忙救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3 09:50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救助一辆撞落桥下面包车内被困人员。

  当日15时许,一路人到大队事故中队报警称:在下寺桥上一辆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撞落桥下。事故中队中队长鲁辉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桥下面包车驾驶人被困,车内还有孩子哭声,桥上一辆两轮摩托车倒地,两人受伤躺在地上。民警兵分三组,一组对道路实行警戒管制,并安抚躺在地上的两名受伤人员,一组救助面包车内被困驾驶人和孩子,一组分别联系县医院和吊车;经民警们密切协作、不懈努力,以最快速度成功将被困驾驶人和孩子救出,所幸该女驾驶人头脑清醒,孩子也无大碍;在医院救护车到来时,民警们协同医护人员,将救助出的面包车驾驶人和孩子及驾乘摩托车的两名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县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初步检查,所有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然后,民警们与赶来的吊车司机齐心将面包车吊起拖走进行维修。

  经现场初步调查:当日14时58分许,张某某(女)驾驶晋MKY7XX小型面包车沿滨河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下寺桥路段右转时,将正在由西向东行驶至下寺桥头等红灯的驾驶两轮摩托车姚某及乘坐人张某某撞倒后,面包车失控,撞坏下寺桥北侧护栏掉入桥下。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刘中青 范博凯)


1583200560359385.jpg

15832005808715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