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闻喜:温馨提示卡助力城区秩序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09 09:39

  运城长安网讯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返岗复工工作正有序推进,但车辆违停也有所抬头,为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有序开展,3月6日起,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尤其是群众反映较多的路段,对路边违法停放车辆通过喊话、电话联系提醒驾驶员驶离,规范停车秩序,保障复工复产期间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期间,交警对能联系上驾驶人的违停车辆,通过电话沟通告知,对联系不上驾驶人的,民警没有开出罚单,而是张贴一张“温馨提示卡”,宣传告知禁停法规,提醒广大驾驶人在规定的区域和路段停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对于闻喜交警的人性化执法,群众也纷纷表示支持。“交警人性化的执法方式,改变了以往‘一刀切’的陈旧理念,这样的方式既亲民,疫情当下也显得很有‘温度’。”

  复工复产和交通秩序恢复大幕已开启,正常的生活秩序即将恢复,闻喜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请大家安全,守法、文明出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社会复工复产。(刘中青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