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02

运城长安网讯  近期,为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安排警力,在县城范围开展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获得良好成效。

1584320688622942.jpg

大队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因管控不到位引起的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紧盯重点路段、瞄准重点时段,采取错峰、不间断、固定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车辆占道停放、车辆不入位等违法停车行为。执法民警在整治过程中,以“教育为主 惩罚为辅”为原则,通过警车巡逻喊话、粘贴《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现场拍照等方式,对机动车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纠正,教育违停驾驶人自觉规范停放车辆,树立“文明停车,人人有责”意识,摒弃交通违法陋习,共同维护辖区县城道路交通环境。

1584320721152924.jpg

自行动开展以来,共劝离违停车辆80余辆,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40余起,有效震撼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