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货车侧翻货物满地 垣曲交警暖心帮忙搬运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13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4日晚,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突然接到报警电话,一名自称来自河南的重型半挂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货物散落一地,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

1584321411220018.jpg


  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为保障道路安全,避免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在货物散落现场周边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并帮助货车司机捡拾货物,最大限度地帮助车主挽回财产损失,消除安全隐患。

  垣曲公安交警提醒:夜间行车,由于光线差能见度低、驾驶人身体疲劳、路况不佳等多种因素导致事故发率要远大于白天。驾驶人需提前了解路况变化和路面情况,避免疲劳驾驶、雨雾天降低车速、合理使用灯光,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夜间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