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交通安全进企业 防控宣传两不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31

运城长安网讯  近期,芮城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爱尔毛巾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84322425209049.jpg

活动中,民警走进车间,向正在作业的员工们发放了交通安全挂图、手提袋等宣传资料,讲解了防疫防护知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超员、超速、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1584322456380274.jpg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80余人,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