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3.15”维权日,盐湖公安交警也“打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34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3日,盐湖公安交警法制科民警对收缴的假牌、套牌进行登记、造册并进行现场销毁。

A74I8978_wps图片.JPG

A74I8974_wps图片.JPG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开展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也展开对车辆使用假牌、套牌、假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大队一线中队民警对使用假牌假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在查处过程中,绝不姑息迁就,上限处罚并收缴牌照。当日,大队法制科民警对去年各个中队收缴的部分假牌、套牌进行集中登记、造册并进行销毁。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法规意识,对假牌假证交通违法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切实维护广大车主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刘中青 葛崇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