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二次无证+二次酒驾!垣曲交警依法严惩不留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34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垣曲交警查到一个胆大的老司机,一次酒驾后不知悔改再次因酒驾被抓。

  2020年3月18日21时许,一辆车牌为晋MN3XXX的小型普通客车,从东环路往皋落乡行驶,当该车行驶至东环路学府路南时,被执勤民警拦停,并要求驾驶员王某民出示行驶证、驾驶证。但王某民神态慌张,语无伦次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且浑身散发着酒气,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7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调查发现在2019年1月王某民因无证酒后驾驶同辆小型普通客车受到行政处罚 。然而,他完全没有吸取上次被查处的教训,漠视交通法规,心怀侥幸,继续铤而走险无证且酒后驾驶。

  执勤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王某民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拘留10日,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拘留10日,合并执行共罚款3000元拘留20日的处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