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护送复工返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4 08:5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保畅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加强与县人社局、卫健局等部门协作联动,强化工作措施,制定护送方案,连续3天护送外出复工人员返岗,确保安全抵达目的地。


1585011593375497.jpg

1585011654904408.jpg


  3月20日,护送47名赴新疆嫁接苗木务工人员至横水高速路口;3月21日,护送114名赴浙江湖州长兴县从事采茶劳务至横水高速路口;3月22日,护送120名赴新疆喀什伽师县嫁接苗木务工人员至西安火车站。

  为做好返岗复工护送工作,该大队一是安排民警协助人社局工作人员除对务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外,向其普及复工后的防疫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务工人员乘车时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防止病毒感染;二是对护送务工人员的“春风行动”专车是否具备安全锤、灭火器、GPS定位系统及安全带是否完好无损、轮胎磨损程度、驾驶员证件、车辆是否消毒等进行检查,确保路途安全;三是提前与目的地、途经交管部门加强协作配合,遇相关部门因疫情防控需停车进行检测的,积极协调优先通行。(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