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对复工酒店进行疫情防控和治安检查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运城长安网 |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2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随着开发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提出更高要求,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输入性疫情侵害。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对辖区复工的酒店进行疫情防控和治安检查。

  


  民警仔细查看了复工酒店进店消毒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和入住旅客实名信息登记情况,要求酒店要加强管理服务,确保入住旅客体温和健康监测正常,尤其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从严管控省外入住人员。同时民警还对从业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措施及预防常识的宣传讲解,要求酒店负责人、工作人员要熟知防疫知识,加强场所消毒工作,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铭记相关要求,全力落实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酒店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其从严从细抓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旅店业疫情防控和治安管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