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交警交通知识线上学,交通安全伴我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31 09:31

运城长安网讯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受疫情影响,很多学校还未开学。为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其自我保护能力,培养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


1585618489119306.jpg

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联合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老师及家长朋友们观看了省厅交管局通过直播平台开展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堂”网上授课活动,真正做到交通知识线上学,交通安全牢记心!

1585618508119976.jpg

  此次课程主要针对中、小学生两个群体,通过典型的事故案例画面,用通俗的语言、有趣的讲解,认真讲解了酒后驾驶、无证无牌驾驶、未成年人不得乘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拒绝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人人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

  当天,全县共有125所中小学,学生和家长共计6万余人参加了观看,取得了良好效果。(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