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无力还贷生邪念 网上诈骗被抓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31 10:26

  运城长安网讯  因无力偿还网络贷款,遂产生骗钱还贷的邪念。近日,平陆县公安局迅速出击,远赴内蒙古将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毕某磊抓获。

  2月19日,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张某报案称,其被一名冒充京东白条的工作人员诈骗7000余元。接报后,该局刑侦三中队经过数日缜密侦查,锁定了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的犯罪嫌疑人毕某磊。3月22日,民警驱车1400余公里,在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亿合公镇,将涉嫌诈骗的毕某磊抓获。

  据了解,毕某磊因无力偿还网络贷款,便产生了骗钱还贷的念头。今年1月9日至2月1日期间,毕某磊冒充京东白条套现从业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和被害人联系,骗取多人的京东账号、手机验证码和京东白条的密码,随后登陆被害人的京东账号后,将京东白条内的钱购买超市电子卡。通过网络出售超市电子卡后,毕某磊将所得赃款全部用于偿还网贷和消费。目前,毕某磊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郜应平 马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