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移花接木”又无证 难逃法眼显真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02

运城长安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春季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全面复工复产道路交通环境。4月1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春季道路交通违法特点,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无牌、无证、酒驾、毒驾、驾驶报废车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并于当天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且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6时许,大队风陵渡中队民警在辖区国道G522线271KM+300M处设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当对一辆车牌号为晋M42**6的红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张某某(男,55岁,阳城镇人)提供不出任何手续,民警随即对该车辆及驾驶员信息进行进一步核查,结果发现该号牌所系车型为中型货车,并非该所驾驶车辆车牌,而司机从未考取过驾驶证,系无证驾驶且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张某某作出罚款7000元,暂扣机动车,并收缴其号牌的严厉处罚。(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