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三月春暖花开季,禁毒防毒正当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5:22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远离毒品危害,享受健康人生”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毒品仿真模型、新媒体介绍等方式,深入公共场所、农户、田间地头向村民们讲解毒品危害、毒品识别、家庭预防等知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人人知毒识毒避毒的良好氛围。


1585898622521590.jpg


  “应该多宣传禁毒知识,有些年轻娃娃就是不知道毒品危害,才染上了毒品,这东西害人不浅”。“应该把贩毒的人都抓起来,没有卖的就不会有人吸毒了”。“我们村是文明村,不会有人种葫芦(罂粟),一般山上一户两户人家的院里会种,应该重点查查。”活动中,村民们纷纷出谋划策,表示会抵制毒品,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防毒禁毒,人人有责。下一步,夏县公安局将持续推进“六进”毒品预防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为打造无毒夏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