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捷报频传!又两名逃犯落网垣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49

1585903813455362.jpg

案件一:

  2020年4月1日,垣曲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江苏省无锡市将网上逃犯韩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男,49岁,江苏无锡市人)因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定裁定罪,2019年4月被垣曲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数月来,民警们通过对犯罪嫌疑人韩某的社会关系及活动轨迹进行了深入调查,逐项梳理,根据研判信息,2020年4月1日晚,在江苏无锡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其家中将韩某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件二:

  2020年4月2日,垣曲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入户排查矛盾隐患时,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罪的外省网上逃犯。

  经査,刘某钰(男,19岁,山西垣曲人)。2020年3月伙同他人利用微信介绍投资外汇的方式诈骗70000元,被内蒙古警方上网追逃。

  现该刘已被移交内蒙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