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县公安局抓获1名、规劝2名上网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2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远赴成都成功抓获涉嫌合同诈骗案上网逃犯姚某云。

1588987366136646.jpg

经查:2015年12月4日,犯罪嫌疑人姚某云在已经将自己位于三门峡大中海的房子卖于徐某的情况下,再次与受害人王某英、张某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在将王某英和张某二人的钱财骗到手后失去联系,后被平陆县公安局依法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云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平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规劝2名上网逃犯投案

1588987399236902.jpg

5月7日,经平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多次上门规劝,上网逃犯陈某飞、刘某杰2人主动到公安局投案。

1588987430985332.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飞在担任沃联沃山西平陆一部服务中心负责人期间,以违法吸收会员充值、返利、再次投入等方式,发展会员人数1800余人;刘某杰在担任平陆常乐一部服务中心负责人期间,以违法吸收会员充值、返利、再次投入等方式,发展会员人数600余人,给受害群众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飞、刘某杰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