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交警以“5.12”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14 08:48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此为契机,积极走上街头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89417485873440.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拒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乘坐超员车、超速车的同时,在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头盔,安全骑行,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1589417586336713.jpg

当天共悬挂横幅1条、摆放事故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条,受教育人达1000余人。(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