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交警:全力救治事故伤员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18 15: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5月15日16时20分许,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报称,在县城复兴街路口处,一辆长安牌小型普通货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摩托驾驶人受伤,失血严重。接报后,事故处理民警一边和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一边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大约10分钟后,事故处理民警和急救人员几乎同时赶到,一起把伤者抬上救护车,准备送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1589787039390265.jpg

  为了赢得宝贵时间救治伤者,事故带班民警经请示大队领导同意后,随即启动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警车在前带路并用车载喇叭不停喊话让机动车和行人为救护车让行,沿路执勤民警也积极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在民警们的共同努力下,伤者很快就被送到了医院。

1589787097949474.jpg

  目前,伤者已得到及时救治,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