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交警:“四警联动”做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21 17:1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为确保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自5月20日开始,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特警、缉毒警和治安警在高速出入口开展以“重点人员大稳控、危险物品大缉查、社会治安大巡控”为重点的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交通违法大查处联勤行动。

1590052685799107.jpg

  全体执勤民警实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突出抓好客运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员的管控;持续开展对酒驾醉驾毒驾、“三超”一疲劳、无证无牌、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和治安案件发生。同时,各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严格盘查、检查各类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及时发现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两会”顺利召开和努力实现辖区“减量控大”工作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590052702333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