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闻喜交警开展“两个教育” 满分驾驶员上街劝导文明交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36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两个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审验、满分学习驾驶员对安全出行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告别交通陋习的良好社会风气,5月份以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记满12分驾驶员开展大规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并规定凡被记满12分的驾驶员必须参加2天(每天上下午各1小时)的文明交通劝导实践活动,才可以参加考试消分。

1590399473164168.jpg

1590399500869294.jpg

  每次活动前,民警都要对记满12分驾驶人进行动员,详细介绍满分驾驶人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发放签到登记表。活动期间,劝导员身披“交通志愿者”背心,组成一支支交通劝导队分赴城区西湖北路、龙海大道等主要路段,与民警一起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通过这种特别的文明劝导实践,不仅让交通违法行为者吸取了教训,也促使广大交通参加者开好车走好路的良好习惯的形成。

1590399532865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