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公安局协助深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7 08:4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公安局组织警力,通过细致摸排,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周某。

1590540200557729.jpg

5月21日,深圳市警方来到平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请求协助抓捕一名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男,广东人,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被深圳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经了解,2019年5月份,犯罪嫌疑人周某通过海关进项,在无实际货物交易的情况下,向他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后周某一直潜逃,深圳警方侦查发现周某逃到平陆县。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抽调专人组成工作专班展开线索核查,积极开展抓捕工作。经过近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与严防死守,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在平陆县一饭店门口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移交深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