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交警扎实做好道路施工改造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2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近期以来,辖区209国道张店路段路面改造工程相继开工,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通行能力,平陆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施工路段管控,确保道路畅通。

1590571403950255.jpg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一是大队领导多次实地调研,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勘察,摸排隐患,科学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二是严格落实固定岗、流动岗相结合机制,通过实行定点疏导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及时分流引导。三是严管交通秩序。对施工现场周边道路容易发生拥堵地点、时段,进行严查、严管、严控,以随意调头、随意变道、违法停车等易引发事故的违法行为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路面管理力度,为道路施工工程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四是大队及时掌握施工进度,交通设施设置的完善。并在施工的路段、路口设置提示指示牌,放置印有“减速慢行”、“禁止通行”等警示标语,提醒车辆、行人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