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40

运城长安网讯 自“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夏县公安局对“盗抢骗”侵财案件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刑侦三中队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

1590651948452504.jpg

  2020年1月20日,裴介镇大吕村村民张某至刑侦三中队报警称,自己在裴介街上赶集时手机被盗,价值4500元左右。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与当日在夏县裴介镇裴介村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另一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被该局依法上网追逃,并与5月22日被盐湖分局抓获。

经查, 2020年1月20日上午9时许,胡某某联系刘某某与其一起进行盗窃,该二人在运城市盐湖区黄河汽配城附近见面后,先后驾车前往平陆县张店镇、夏县尉郭乡和裴介镇裴介村集市上盗取手机共九部。经夏县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被盗的九部手机市场价格为10917元。

  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该局依法起诉至夏县人民检察院,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