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脱衣”警察走红朋友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48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一张“脱衣警察重出江湖 再次体现大爱之美”的图片在朋友圈迅速走红,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1590713401686382.jpg

经了解得知,帖子中的“脱衣”警察是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三组组长刘来存。当日,该县城区五一路食品酒家南约20米处,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受伤,躺在滚烫的柏油地上无法动弹,刘来存带领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伤者头上冒汗、不断呻吟,急忙脱下警服用手撑起来,替其遮挡烈日,并不断安慰伤者,等待急救人员到来。

这充满正能量、温馨和谐的一幕,被网友拍摄“曝光”后,迅速在微信朋友圈引发共鸣,真实描绘了一幅“警民鱼水情”动人画卷,充分展现了临猗交警为人民的崇高形象。

1590713433126088.jpg